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受邀参加平乡县2020年职业技能扶贫培训班开班仪式

       7月10日上午,平乡县2020年职业技能扶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平乡县职教中心举行,我院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郝立宁、副主任许栩受邀参加。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还有平乡县扶贫办副主任张卫东、县教育局副局长杨省安、县教育局成教股股长张银格、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股长尉志豪。开班仪式由平乡县职教中心副校长谢剑飞主持。
 
       开班仪式上,与会领导着重强调了开展职业技能扶贫培训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的介绍了当前的就业扶贫政策。同时也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改变观念、树立信心,通过培训努力学到真本领、真技能,真正实现一技在身,达到一人就业、全家致富的目标。我院郝立宁介绍了学院在装备制造业相关专业培训上的能力和成绩,并表示一定会集中全力,合理安排教学,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本次职业技能扶贫工作。
       会后,许栩与报名参加电气焊、汽车维修培训的学员就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时间等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打消大家的顾虑,树立技术致富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