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培训工作>>正文内容

培训工作

机关党总支书记郝立宁为在校学生宣讲航天精神

      2021年6月17日,中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我国自主研发的“天和”空间站顺利对接,三名宇航员进入核心舱,开启为期三个月的太空生活。
      值此历史性的一刻,机关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郝立宁前往课堂,为在校学生宣讲中国航天人的奋斗历史和伟大的航天精神。在首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经过几代航天人的接续奋斗,我国航天事业创造了以“两弹一星”、载人航天、月球探测为代表的辉煌成就,走出了一条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积淀了深厚博大的航天精神。郝立宁对同学们指出,在新时代要传承弘扬航天精神,牢记中国航天人的奋斗历史,将航天精神转化为工作中、学习中的内在力量,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
       讲座结束,在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鼓舞,历久弥新的航天精神给了自己无穷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