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新闻动态

体育健身进社区 引领健康新活力 —“社区体育夜校”揭牌仪式活动纪实

       为深入落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要求,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职能,打造全民健身、和谐社区良好氛围,2023年10月28日上午9点,“体育健身进社区,引领健康新活力”—“社区体育夜校”揭牌仪式在信都区钢铁街道育兴社区举行,这是我市成立的首家社区体育夜校。市体育局、学院相关部门、育兴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及体育工作部教师、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学院部门领导与社区主任共同为夜校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体育工作部的师生开展了体育健康知识普及、蹦床、太极拳、素质拓展、魔力套圈圈等文体活动。师生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趣味、生动的教学方式和丰富多样的互动,指导居民养成正确运动习惯,以攀、爬、跑、跳、投掷等基本动作,以及蹦床、太极拳等运动类技能课程打牢居民的运动基础,丰富居民体育娱乐生活,提高居民身体健康素质。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社区体育夜校的成立,是我院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落实建设健康社区、健康城市的重要举措。体育工作部、继续教育培训部将以运动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以丰富居民文体生活为目标,积极推进社区教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