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老年教育案例在2023年河北省全民终身学习周总开幕式上做典型发言

       11月10日上午,2023年河北省全民终身学习周总开幕式在河北科技工程大学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老龄委等部门;省教育厅、省开放大学、邢台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邢台市各县(市、区)教育局、邢台老年大学;驻邢大中专院校、市老年大学等省、市、县、区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百姓学习之星、全民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获奖单位代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优秀典型案例、优质课获奖单位代表。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主持,市委组织部长吕瑞民致辞。
我院所选送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2个案例同时入选河北省教育厅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优秀典型案例。在开幕式上,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罗根强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作典型发言。

       会议最后,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同志讲话并宣布2023年河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