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协调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3-29   浏览量:580
3月27日下午,学院在至善楼1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大赛筹备协调会。副院长王振京、副院长张兆隆,继续教育培训部全体人员、机械工程系赛项负责人、电气工程系赛项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兆隆主持。
      副院长张兆隆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从思想上重视大赛的举办,积极配合。打好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第一炮。
      副院长王振京提出,今年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第一次由各相关职教集团负责组织大赛。学院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一系列赛事顺利举行。
      继续教育培训部部长郝立宁对大赛筹备情况做总体介绍,对各部门的具体职责分工等工作进行具体说明。河北省教育厅委托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牵头承办装备制造类的各个赛项。继续教育培训部作为集团秘书处,承担对本次赛项进行统筹和协调等工作。
      本次赛事是由河北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及我院承办。
      作为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我院承接五项高职赛项: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和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