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4-11   浏览量:823

4月8日下午,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选拔赛启动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傅恒杰共同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技能大赛选拔赛启动仪式揭牌。副院长赵国增、王振京、张兆隆、曹振军,及第一个赛项——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大赛裁判长胡松林、韩金利、祁长军,仲裁长耿立波,各参赛代表队及我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张兆隆主持。


  傅恒杰代表河北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和我院,对参加仪式的领导、企业代表、裁判员、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大赛承办方,我院将全力做好赛事各项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浓厚氛围,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作用,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共享,加快推动职业教育办学机制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助力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张兆隆介绍,第一个赛项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大赛的参赛代表队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该赛项裁判长为湖北工业大学胡松林教授、裁判员为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数控专业带头人韩金利教授、河北德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祁长军。仲裁长由邢台技师学院教务处长耿立波担任。




裁判员代表韩金利教授发言

参赛学生代表马宏林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傅恒杰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技能大赛选拔赛启动仪式揭牌

参赛代表队及学院中层领导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我院承办了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等五个赛项,共有80多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赛。我院代表队也将参加全部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