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20届大学生运动会招商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5-20   浏览量:549
河北省第20届大学生运动会是我省高校两年一次的体育盛会,也是河北省高等教育界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大型综合赛会。
     河北省第20届大学生运动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将于2019年7月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届时河北省政府、河北省教育厅、邢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参赛高校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河北省内100余所高等院校近万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省内众多媒体将对赛会进行关注和报道,大运会赛事还将在网络进行同期直播。
     为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团结奋进、文明育人、健康平安”的体育盛会,现面向社会对有关赛事冠名、广告宣传等赞助事项进行招商,欢迎关心青年成长、支持教育事业、热心体育文化事业的企业、社会团体及友好人士积极洽谈合作。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
0319-8769879   
15803196808
(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
158031968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