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平乡县职业技能扶贫培训顺利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5-22   浏览量:634
  5月9日-20日,由我院承担的平乡县2019年职业技能扶贫培训圆满结业,平乡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员完成了为期11天共106课时的焊接、汽修两个专业的技能培训学习,顺利获得了由我院和平乡县职教中心共同颁发的结业证书。20日下午,在我院办公楼107会议室举行“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平乡县职业技能扶贫培训结业仪式”,副院长张兆隆、平乡县职教中心培训部主任张建云、平乡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郝立宁主持。
       副院长张兆隆首先对培训学员顺利取得培训结业证书表示祝贺,对学员们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实践的学习态度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为所用,并表示本次技能培训学员们提高了认识,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学员们将学习和掌握到的技能和实用技术方面的相关知识和经验带到自己工作岗位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提高家庭收入水平,早日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
       平乡县职教中心培训部主任张建云感谢在我院领导对本次技能扶贫培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在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表示本次技能培训理论与实操紧密结合,目标明确、针对性强、指导细致,学员们收获颇丰,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职业技能培训能够尽早脱贫,逐渐富裕起来。

       在扶贫攻坚的道路上,我院充分发挥职业院校职责,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扶贫号召,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平乡县职业技能扶贫培训是我院贯彻落实市扶贫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邢台市职业技能扶贫活动实施意见》和《关于继续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重要举措。我院将进一步保持技能扶贫培训的创新力,不断尝试技能培训新方式,致力为技能扶贫工作打造实用满意的专属培训,真正在技能扶贫培训这一项目上做出成绩、拼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