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6  查看次数:28224
       六月的校园,绿密花繁,生机无限。6月25日下午,我院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学楼C座105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傅恒杰等学院领导和邢台学院、邢台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出席典礼,学院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及71名首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曹振军主持。
     下午3时,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
     副院长赵国增宣布了2018年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的情况,副院长王振京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张兆隆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张晓辉、傅恒杰等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傅恒杰为毕业生授礼。他将毕业生学位帽上的流苏从右侧拨到了左侧,标志着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奔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成海航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和不舍之情以及决心报效国家和社会的远大志向。张然老师代表教师发言,让毕业生再一次聆听了老师的教诲与嘱托。共建单位邢台学院教务处处长武立民讲话,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师生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敬佩之情和对本科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傅恒杰深情致辞。他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与嘱托,并与同学们回顾了精彩的大学生活和我院与邢台学院、邢台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三方共建“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同学们“明明德,日日新”,与时俱进,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以争做大国工匠、祖国栋梁为奋斗目标,成就精彩人生。院长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饱含对同学们不舍的爱意、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引起现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生如夏花,绚若云霞。本科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希望,把爱校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奋斗之中,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把个人青春梦想汇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让个人理想与中华梦想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