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努力成就梦想 梦想展望未来——我院成功举办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查看次数:31996
       为切实做好本科毕业生就业求职服务,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助推毕业生顺利高效就业,我校诚邀十余家企业,在线上展开企业专场招聘。
       招聘中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以尽快寻找到合适岗位投出求职简历。
       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单位有: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富智康科技集团、北京精雕集团、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宇航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和学生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各企业在线上进行宣讲,吸引学生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交流。
       众多企业均给出了优质的待遇和丰厚的福利,吸引众多毕业生积极应聘,线上交流十分热烈。
       本次专场招聘得到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机械工程系大力支持,系处联动积极组织和推荐优秀毕业生,并与用人单位建立紧密联系,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提高就业质量,夯实就业指导的新平台。
       希望各位同学可以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为自己未来的生活增光添彩,铺垫更美好的人生。
       各大公司在线上进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