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2021-10-12 16:16570
       10月9日上午,实习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在明德楼A215集体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体教师认真观看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对于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增进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心全体教师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事业,发扬革命志士的爱国精神,为振兴中华民族发愤图强,不懈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