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5 11:38357
       根据学院党委《“贯彻二十大、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和组织部《关于2023年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安排,为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3月9日上午,实习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在示教区开展了以“学雷锋 强党风 树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亭主持。

王德亭书记带领实训中心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深刻解读,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要求大家要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