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 立足岗位 争做时代先锋

  2018-10-24 13:471365

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下午实习实训中心党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学习宣传黄群等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实习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学习宣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的部署,采取主题党日形式召开了宣讲会,深入学习宣传黄群等名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务实担当、奋发作为,学院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的同志围绕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这四位时代楷模令人热血沸腾的先进事迹,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先进人物年龄最小的也有51岁了,有的已经过了退休的岁数,应该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有苦有乐的四个家庭,但依然战斗在工作的第一线,面对狂风巨浪无所畏惧,为民族复兴、国防建设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向黄群等四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他们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对标杆立壮志,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平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更要挺的出、上的去,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热泪祭勇士,

壮心看未来,

英雄虽已去,

我辈续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