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加油干 一岗多能争模范

  2018-12-03 08:581087

2015年暑假开学后,中心陆续迎来了一批年轻帅气的小伙子,三名硕士研究生。新鲜血液的输入带来了新的气象,到岗后他们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安心工作岗位,三个人发挥自己高学历的特长,平时带学生实习,抽时间还搞科研课题并且积极参加各类比赛,短短几年里干的有声有色。今天就先说说他们其中的一位何振杰老师,一个踏实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有着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年轻人。

寒来暑往,振杰老师经过虚心请教老教师加上平时刻苦努力,实践教学水平得到了长足进步。因教学态度认真业务精通,今年暑假期间为了筹备学院承揽的省级技能大赛轻伤不下火线,得到领导和学生的一致认可,成为中心不可或缺的栋梁之一。他除了本职工作外同时肩负实习实训中心的三坐标测量对外服务、迎宾讲解工作,为了接待不同的参访人员,常常背解说词加班到深夜。辛勤努力、无怨无悔的工作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表扬和社会媒体的采访。为中心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也体现一个年轻教师干事奋进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