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见成效 认真就能赢

  2018-12-03 09:101101

实习实训中心党支部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思政工作重中之重的来抓,结合实际每周必学,党员坚持每学必到,认真学习领会。自从接到学院《宪法》知识竞赛的通知后,党支部把参赛任务交给了中心何瑞达、何振杰、李小棱三位最年轻的党员教师,在和中心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他们每人印了一大摞参赛复习题,还下载到手机上,工作之余认真背读,并时不时的凑在一起讨论学习体会,商量比赛对策,那股认真劲很让人佩服。

功到自然成,在11月30日下午学院组织的《宪法》知识大赛上三位年轻老师运用平时学习的扎实功底,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答题准确无误,光是抢答题就拿到40分的最高分。从全院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通过比赛,大家喜悦之余更加坚定了自信心,增强了今后对政治理论、国家政策法规学习的热情,相信之后的理论学习工作也会更上一层楼,为其他各项工作加油鼓劲。正是:学习理论靠认真、思想进步要加油、党员模范能带头、愿为工作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