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2019-03-21 15:12977

根据学院党委和组织部的要求,实习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3月4日上午8点30至10点,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支部和班子成员陶爱民、陈文杰、韩军武、张勇参加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赵建光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最后点评。

接到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通知后,支部班子成员认真组织学习了学院党委《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支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方》等相关文件精神。

为了开好生活会支部还积极开展了谈心活动,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党员之间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通过谈话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

生活会上与会同志围绕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工作中具体的人和事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具体问题的深刻剖析,达到了红脸出汗、认识提高的目的对支部班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领导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增强制度执行力和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起到了促进作用,会议还就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措施。

最后学院联系点领导党委委员赵建光同志作了点评发言,认为生活会是认真的,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有针对性,剖析问题实实在在,希望支部和党员个人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部门年度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稳步推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