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介 | 微书房,静下来,读本好书

作者: 日期:2021/06/16来源: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移动阅读已成为读者的主流需求,中文在线提供多终端阅读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优质的阅读体验。为了让读者更好地运用碎片化阅读时间,中文在线微书房客户端将正版数字图书、优质有声电子书内容进行专业化、数字化的加工处理后,以最精美的阅读形式、最完善的内容推荐体系呈现给读者,为读者打造永久性的移动网络书房。

产品特点
1. 海量优质资源,实时更新
    平台资源实时更新,包括数字图书10万多册、精品图书近3000册、优质有声书3万多集,均为正版授权。已签约余秋雨、刘慈欣、周梅森、陈忠实、贾平凹等名家作者近500位,图书内容涵盖畅销经典、名家名作、大奖书系、军事政治、经管理财、大众社科等多种类型。
2. 阅读行为多端同步
    支持个人账号登录,记录用户阅读行为并存入云端,支持跨产品(书香中国、微信云阅读)阅读数据同步。
3. 机构专属标识展示
    产品内全页面顶部展示机构专属名称。
4. 线上运营活动支持
    自定义首页轮播图推荐,热门内容推荐、新书资源推荐、支持专题活动。
5. 后台统计
    统计读者阅读行为,包括资源量、用户量、活跃度、点击量、浏览量、收藏记录等。
6.个性化定制
    根据机构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项目开发。
7.排行榜
    统计图书、听书资源的日、周、月及总点击量排行,实时展示。

 

上一篇:无 下一篇:知止国学社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