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知识竞赛

作者: 日期:2021/09/13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相关活动,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做好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决策部署,推进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营造全社会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诵百年伟业,携手共写时代新篇。

一、主办单位: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国知网河北分公司

二、比赛时间:

     2021年9月12日上午6:00-- 2021年9月18日下午22:00

三、活动规则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答题者需填写班级、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答题者需要在45钟内完成答题,分高者胜出,相同分数的答题时间少者胜出。按照成绩奖励前十名,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四、结果公示及奖品领取:工作人员将会与获奖者电话联系,胜出者前往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领取奖品。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加!

 

上一篇:无 下一篇:百度文库高校版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