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 日期:2021/09/15来源:

     2021年9月14日,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至善楼107教室召开换届大会。图书馆馆长兼社团指导老师刘为民,社团2019级部分会员及2020级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刘为民老师首先发言,感谢新老会员一年来在图书馆辛勤的工作、对社团换届工作进行了说明,宣布赵理辉同学担任新一届社长,刘泽桦、刘静同学担任副社长。
    接下来老社长2019级刘鹏程同学发言,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在社团工作中要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把图书馆学生社团打造成学院引领阅读、传承文化的一流社团。在社团这个大家庭中锻炼自己茁壮成长。
新当选的赵理辉、刘泽桦和刘静同学相继做了表态发言,决心向老社长、学长们学习,凝心聚力、不负重托,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加出彩。
    最后在全体会员的热烈掌声中,社团新老负责人、各部门组长共同合影,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无 下一篇: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