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我院代表队在2021年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瑜伽锦标赛(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0-20    1921/人次

2021年10月16-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举办的第一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瑜伽锦标赛(云比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40所院校参加比赛,我院派出代表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别设男子单人、女子单人、混合双人、双人、六人(1—6级)比赛项目。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选派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我院学生齐云飞获得男子单人第三名,唐子祺获得男子单人第四名,张雪荧、冯雅静、徐兢男、郭孟月、韩冰雨、曹雅柔获得六人项目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运动员秉承“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河北机电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创出学院瑜伽项目比赛历史最好成绩,取得了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现了河北机电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