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馆

推拿实训室规章制度

    2022-07-10    3416/人次

推拿实训室管理规定

一、未经管理人员批准,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私自使用实训室及设备,不得私自配备钥匙。

二、上课时保持安静,使用按摩床时必须脱鞋。

三、爱护实训室设备,不得乱摸乱动、乱涂乱画。对故意损坏器材设备的应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将给予处分。

四、仪器设备要在教师的讲解后使用,不得私自使用、拆装与练习无关的仪器设备,注意安全,避免危险的发生,如遇到事故及时上报。

五、精心使用和维护按摩床,如遇损坏及时上报。因违反操作规程而造成的损坏,按其损害程度参照学校赔偿制度进行处理,对于不听指挥恶意破坏者视情节严重按照学生管理条例给予严肃处理。

六、禁止在实训室内吸烟、随地吐痰。带入的个人物品、杂物在离开时及时带走。各班班长在课后带领同学打扫实训室,将按摩床擦拭干净、床凳对齐。

七、下课后及时关窗、锁门、断水、断电并做好登记方可离开。如无人打扫或不认真打扫取消所负责班级使用资格。

八、非上课时间学生不得在实训室内休息及进行其他文娱活动。实训室内不允许充电,违反者没收充电物品。严禁在实训室内放置个人及班级物品,违者一律没收。

体育工作部

  2022年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