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馆

武术实训室规章制度

    2022-07-10    3463/人次

武术实训室管理制度

为了切实加强武术实训室管理,满足教学、训练的需要,防止造成人员意外伤害,确保室内设施不受损坏,特对武术实训室使用制定以下规定:

一、习武先习德,认真学习武德的基本原则及内容。

二、在教学与训练时间内,禁止无关人员进入馆内进行体育活动,非教学时间进行活动时,应遵守管理制度。

三、严禁酒后进入场地训练。

四、进入场地活动必须换上软底或武术专用鞋,禁止穿皮鞋、硬底鞋、拖鞋,进入场地。

五、进入场地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严格服从老师安排,按照老师要求练习各种动作,严禁大声喧哗和使用武术器械打闹。

六、自觉维护武术实训室的公共卫生,严禁室内吸烟、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乱扔瓜果皮壳等垃圾。

七、爱护室内设施,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不得擅自占用场地,不得随意触动室内消防和电器设施。

八、训练结束后,将器械放回原位,并安排值日生打扫室内卫生,人走灯灭,房门落锁。

九、管理人员负责定期对器材进行检查和消毒,发现故障或损坏应停止使用,及时报告,进行维修。

体育工作部

  2022年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