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馆

瑜伽实训室规章制度

    2022-07-10    3469/人次

形体瑜伽实训室管理制度

一、未经管理人员批准,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私自使用实训室及设备,不得私自配备钥匙。

二、进入实训室应穿软底鞋或舞蹈鞋,瑜伽课应光脚进入,严禁穿硬底鞋、高跟鞋入内。换下的鞋子放到指定地点,摆放整齐。

三、爱护实训室设备,不得乱摸、乱动、乱涂乱画,不得乱开音响和一体机。对故意损坏器材设备的应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将给予处分。

四、规范使用器材,不得坐在把杆上,不得触碰镜子,不得在老师不在场的情况下玩碰空中瑜伽吊床。

五、保持实训室干净整洁,实训室内严禁吸烟,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品入内。不得随地吐痰、乱丢杂物,不携带食物和其他与学习、训练无关的物品进入实训室。

六、实训室内不准打闹、追逐,训练时应注意他人所处位置,以免造成伤害事故。

七、实训室使用完毕后,将器材设备恢复原状,并清除垃圾,打算卫生。

八、使用结束后必须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如因缺乏一定的安全措施而造成室内设施设备损坏、遗失,则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体育工作部

  2022年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