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七届运动会毽球比赛

    2024-02-02    113/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我校开展第47届运动会毽球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既是广大毽球爱好者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我校与体育工作部合力将本次赛会办成一次隆重、热烈、团结、安全的盛会,办成一次讲文明、讲风格、讲公正的盛会,为推动毽球运动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比赛现场,参赛老师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小小的毽球在空中来回飞舞,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赛场上的老师们凝聚在一起,同心协力,挥洒汗水。老师们阳光般的朝气,全力拼搏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经过各位老师4天的精彩角逐,最终实习实训中心分会荣获第一名,二、三名分别被机关分会和体育工作部分会囊入怀中。

    毽球运动不仅是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的中国传统体育项目,也是近年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运动项目之一。毽球运动比拼的不仅是个人技术,更重要的是团队合作精神和队员之间的默契。老师们在赛场上不仅展示了高超的攻防技巧,更展现了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的体育竞技精神,让更多师生爱上运动,增强广大师生体质,弘扬传统体育精神,展现全院师生的团结氛围,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