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学院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学生组五人制足球圆满结束

    2024-02-02    98/人次

    为落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积极开展体育锻炼,4月10日-17日学院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学生组五人制足球比赛在足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84名运动员、12名裁判员参加,经过6天、13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机械工程系获得第一名、电气工程系获得第二名、汽车工程系获得第三名,机械工程系马潇获得最佳球员,体育工作部贾浩磊获得最佳裁判员。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默契配合,每一次射门、每一次扑救、每一次进攻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系同学用自己饱满的热情为队员鼓舞士气,大家时而屏息凝视,时而欢呼跳跃,沉浸在足球运动的快乐中。通过本次比赛,各系热爱足球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谱写着团结一心的华丽诗篇,展现出了属于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