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47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学生组)圆满落幕

    2024-02-02    104/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我院于3月27日-3月31日举办第47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

    参赛运动员们精彩纷呈、气氛热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以“乒”出了快乐,“乒”出了精彩,展现了一“乒”到底的运动精神。为了这次比赛运动员们用汗水挥洒青春,用热情诠释精神,用坚韧定格风采,敢打敢拼的精神感染了赛场上的每一个人,他们拼尽全力,展现出最佳的体育竞技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工程系获得团体赛冠、信息工程系获得亚军、材料与建筑工程系获得季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球没落地,一切皆有可能。”希望机电学子保持对乒乓球的热爱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突破自我,获得新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