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47届运动会学生素质拓展比赛圆满落幕

    2024-02-02    116/人次

    为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引导广大机电学子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机电学子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结合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4月14日下午学院主办、体育工作部承办第47届运动会素质拓展比赛正式地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工作方针,发生事故,能够做到及时处置,及时救治,将损失降低到最低,比赛类型属于混合团体比赛,竞赛是各参赛队4名队员分别在素质拓展场地中空项目一层起点出发,按照顺时针方向进行一圈,在完成过程中,志愿者们领略到了他们敢于挑战、一路高歌猛进的奋斗精神和同心同向、携手共进的团结精神,相信这种精神也会在他们的心间发芽开花,最终结出累累果实。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最终电气工程系获得第一名;财会与管理工程系获得第二名;机械工程系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比赛全体运动员们在场上挑战自我,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危机生存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锻炼了团队的相互协作能力,使同学们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学习,从而培养一个更加紧密、团结、高效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