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学院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学生组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4-02-02    136/人次

    为落实学院“贯彻二十大、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体育工作部承办的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学生气排球比赛在学院网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13支参赛队伍的队员都努力训练,信心十足,比赛现场的气愤更是激烈紧张,令人振奋。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沉着应战,威猛的扣球、精彩的拦网赢得了场外师生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比赛中,各组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 参赛队员释放激情、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竞赛中的发球、接球、传球、扣球等环节衔接有序,既有激烈的攻守,又有互相的包容,欢快而精彩的竞赛场面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在女子组比赛中,汽车工程系摘得冠军,电气工程系取得亚军,财会与管理工程系获得季军:在男子组比赛中,机械工程系摘得冠军,电气工程系取得亚军,汽车工程系获得季军。

    此次气排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学校健康文明、昂扬奋进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