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学院第47届运动会教职工组篮球比赛完美落幕

    2024-02-02    125/人次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国家号召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步伐,同时为全面提升学院教职工身心素质,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校园氛围,我院于2023年4月10日举办运动会教职工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队员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比赛双方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每一次得分都会博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出色的表现让比赛高潮迭起。

    风声光影里,篮球进框的声音,球场上奔驰的身影,校园中洋溢的朝气蓬勃、和谐奋进的氛围。这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我院教职工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精神的展现。赛场上既有你争我抢,争锋相对的激烈对抗,也有拉手示好,击掌鼓励的暖心镜头。这些精彩的瞬间,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也展示了团结友爱,胜不骄败不馁的机电风采。教师们用精彩的表现,身体力行地阐释了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和相互信任、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他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最终机关工会获得冠军,电气工会和体育工会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

    人间四月,春意阑珊。伴随着四月绿暗红稀,本次篮球比赛的举行不仅展示了教师们别样的风采,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比赛虽已谢幕,但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精神却永远不会落幕。让我们继续期待运动会项目接下来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