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奋进新时代,运动促健康”

    2024-03-01    34/人次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10月29日,我院师生在达活泉公园开展“小蓝帽在行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小蓝帽在行动”是河北省体育局在2019年打造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2022年“小蓝帽在行动”志愿服务入选国家体育总局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库。

    此次活动以“健身气功健康行,乐享银龄敬老月”为主题,以八段锦内容为主,健康知识宣讲、趣味游戏为辅,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邢台市体育局承办、河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邢台分队、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小蓝帽们,是由我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的师生以及社会组织人员构成。我院体育工作部朱瑞雪老师作为河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邢台分队队长,带领我院优秀学生进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此次活动中,“小蓝帽们”耐心答疑解惑八段锦的易犯错误,积极组织全民健身运动游戏,激发了居民的运动热情,营造了全民的健身氛围,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