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体育工作部教师为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学干部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2024-03-01    38/人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体育工作部李楠老师为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团学干部在我院拓展训练基地,展开了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

    这次活动中,李楠教师利用专业的知识耐心讲解并组织开展,主要包括安检、战地取水、空中走廊等项目。学员们在慢跑、绕肩和压腿等热身运动结束后便展开了一系列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并存的活动。在安检和战地取水活动中,学员们通过协商对策,默契配合,充分发挥团队的协作力量,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在空中走廊活动中,学员们勇于突破自我,战胜自我,顺利完成了平衡木、天使之手、吊环轮胎、高板秋千、荡板桥等多项活动挑战。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事业。学员们在李楠教师的指导下提高了沟通交流能力、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责任与担当,促进了成长提升,更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