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教师受邀担任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裁判员

    2024-03-01    40/人次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邯郸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中心、邯郸市体育局、武安市人民政府协办的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于2023年9月9日-9月14日在邯郸市武安市举行,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杜先刚老师受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并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素养,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执裁任务。

    河北省运动会是河北省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每四年举办一届。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是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众多比赛项目之一,比赛分为A组、B组、C组、D组、E组五个组别,甲组、B组、C组比赛项目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D组、E组比赛项目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在这次省运会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的裁判工作中,我院教师杜先刚本着学习与锻炼的心态,认真把握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出色地完成了裁判长布置的各项任务,他的专业素养和责任心也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赞赏。体育工作部全体师生将继续以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服务学院发展,回报社会,深入落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