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体育工作部组织相关人员赴企业调研

    2024-03-01    48/人次

    为落实学院“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工作,推进体育工作部师德师风建设,2022年6月1日,体育工作部主任耿晓东带队赴邢台市博远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副主任张磊、教研室主任王子頔、解瑞婷、刘嫣、教学干事赵丽娟及教师杜先刚、王嘉浩随行前往。

    耿晓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博远体育教育园的各个场馆,并与博远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杨丽霞女士和张金锋先生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特区工程创新班申报、教师流动站建设及体教融合研发平台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耿晓东与杨丽霞女士达成初步共识,今后将加强与博远体育的进一步合作,积极促进体教融合研发平台的成果产出,丰富教师企业锻炼渠道,在突出我院休闲体育专业特色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任务的同时,推动建立服务区域体育的体教融合研创特区,培养复合型教练员保障团队,以适当形式服务区域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