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体育工作部教师到企业指导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

    2024-03-01    48/人次

    为实现我院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学生的实习教育与指导,进一步了解学生在企业学习、生活、思想与工作情况,体育工作部组织实习指导老师于2021年10月2日至3日到石家庄走访学生实习企业,考察学生实习情况。

    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学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感受,老师们鼓励他们实习期间规划好生活和工作,积累社会经验,多学多问,提高自身专业能力,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将工作做实做细,注意安全,遇到问题及时和老师联系。老师们的到来给与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

    指导老师与企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学生岗位工作内容、技术要求及学生专业技能掌握情况。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认真勤恳、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表示我部学生专业素养高,希望能与我校进行持续深度的合作。随后指导老师一行到学生就业岗位参观,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通过走访企业,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体育人才的需求状况,掌握了实习学生的真实情况和思想动态,让实习指导更有针对性。体育工作部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体育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