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体育工作部指导教师走访北辰实习企业

    2024-03-01    73/人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部学生的工学结合实习工作,增强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的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实习工作期间的疑难困惑,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我院体育工作部的实习指导教师周瑞、赵丽娟、刘帆、王嘉浩、王子頔赴石家庄北辰时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看望我院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李帅龙、张政、丁凯旋、姚尧等共51名实习学生。

    在探讨会上,公司总经理李汉卿与体育部指导教师就2018级休闲体育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今后的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随后公司经理曹牧之带领指导教师实地参观了业务场地,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范围和现状。

    体育部指导教师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日常工作,并认真询问实习同学目前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疑惑;勉励学生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技能。

    王嘉浩老师还特别叮嘱同学们在实习工作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工作上有问题及时和单位领导沟通,学习生活上有问题可以和指导老师或者辅导员沟通,并叮嘱其尽快准备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

    在两天的行程中,各位实习指导教师通过对实习岗位的实际考察和与实习单位负责人的深入交流,不仅掌握了实习生工作情况,也了解了社会与市场的需求。今后,我院体育部将在实习管理中探索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法,使学生在社会中能真正体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