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体育工作部为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职体育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2024-03-01    32/人次

    12月29日下午,由体育工作部副主任张磊、休闲体育教研室王子頔老师为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职体育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线上专题讲座。

    张磊主任首先向新疆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又向老师们介绍了我院公共体育课程的发展历程及建设背景,带老师们了解体育课程的目的与理念,对体育课程的发展趋势和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王子頔老师为老师们讲解了体育课程的设计原则、设计思路及课程结构,并紧密联系实际分享案例,与老师们热情交流。

    张磊主任并逐一耐心的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为新疆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分享了健美操课程完整教案,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为新疆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老师的教学水平的提升和教学改革的开展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