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体育工作部开展2020年暑期企业调研工作

    2024-03-01    57/人次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创新,促进我院社会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根据学院相关要求,体育工作部组成调研组,于近日先后走到邢台市金力豪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河北泊玥体育工程设施有限公司、麦克健身工作室、潮星社星学院运营中心、达蓓邢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教师暑期赴企业实践锻炼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落实教师企业实践工作。

    根据学院“百家企业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调研组对教师实践锻炼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针对企业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对毕业生的评价、和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等相关情况征询了行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旨在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和职业生涯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耿晓东要求赴企业实践的教师,通过企业锻炼充分了解企业的组织方式、产业发展趋势、管理理念等基本情况,掌握企业在生产实践中应用到的与本人所授专业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新方法,充分调动个人积极性和创造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把企业实践锻炼的收获有效转化为课堂教学成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为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充分研讨,发挥学院体育专业优势,为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并与达蓓邢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定了技术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