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体育直属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开展第五十次“助力创建、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系列活动

    2024-03-01    37/人次

    7月10日,我院体育直属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来到金牛广场,开展第五十次“助力创建、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

    为营造干净、文明的卫生环境,体育部教师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清扫广场。大家身穿红马甲,拿着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在广场内捡拾清理烟头、杂物、垃圾,有的教师手拿扫把和抹布,对周围的地面及台阶进行清扫,有的教师抹去休憩长椅及宣传长廊书法石刻上的灰尘。每个人都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一片垃圾,不少园区内游客看到这一幕,纷纷点赞。还有的教师进行文明宣传活动,在广场劝阻不文明行为,协助维护公共秩序,打造洁净舒适、美丽宜人的公共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建设美丽邢台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