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社区活动

    2024-03-01    33/人次

    2021年3月19日,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本部门教工党员到胜利社区—机电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紧盯疫情隐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的道路、角落、橱窗等进行了全面卫生清理。

    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带上大扫帚、小笤帚、小簸箕等清扫工具,对小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联系群众,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营造了社区党群服务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引导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形成践行新时代文明担当,倡导文明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体育工作部将不断加强党组织和社区水乳交融的关系,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坚定初心使命,锤炼党性,真正把党员先进性融入和体现到自身岗位中,为学院和邢台市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