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拳”力出击 “拳”释精彩——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散打队交流比赛

    2024-03-06    57/人次

    2024年1月3日在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氛围中,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散打队的首次交流活动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此次散打比赛的举办,是两校在体育领域的一次有益尝试,本次比赛旨在促进两校之间的散打技术交流,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此次交流活动的裁判由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张天洋老师担任,首先张老师为双方运动员介绍了比赛打的规则以及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然后由赵蒙老师带领双方运动员进行性比赛前的热身活动。

    比赛过程中两校的散打队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示了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在激烈的比赛中,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运动员的风貌和学校的育人成果。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散打队和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散打队队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场交流赛大家都收获满满,在以后的训练又有了新的动力和目标,比赛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交流比赛得到了两校师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今后将继续加大在体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