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馆

跆拳道实训室管理制度

    2020-07-10    3631/人次

跆拳道实训室管理制度

为了切实加强跆拳道实训室管理,满足教学、训练的需要,防止造成人员意外伤害,确保室内设施不受损坏,特对跆拳道实训室使用制定以下规定:

一、遵纪守法、言行爱国、尊师重道。

二、学生进入或离开跆拳道实训室,须向国旗行翰射礼、向老师行礼,必须竭尽所能遵守跆拳道精神,遵守跆拳道实训室制度和老师的管理。

三、参加跆拳道训练必须穿道服训练,佩戴腰带,上课训练时禁止佩戴饰物(例如手表、戒指、项链等),并保持道服整洁。

四、训练时严格按老师指令练习,精神饱满、气势高昂,实战必须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并注意不要踢到同伴没有保护的部位。

五、合理使用跆拳道实训室内器材,爱护馆内设施,器材使用后整齐地放回原处。

六、注意保持卫生,不准在实训室内吃零食,乱扔垃圾。

七、因身体原因需中断上课的学生,可在场外休息,不得干扰其他队员同学,队员之间要互帮互助,不得恶意嘲弄、谩骂及打架。

八、训练结束后,将器械放回原位,并安排值日生打扫室内卫生,人走灯灭,房门落锁。

九、管理人员负责定期对器材进行检查和消毒,发现故障或损坏应停止使用,及时报告,进行维修。

体育工作部

2022年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