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强化体育训练,提升育人实效

    2024-03-17    75/人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2024年3月15日学生工作部(团委)牵头,体育工作部配合完成了面向我院各系部全体学生体育竞训队的选拔工作,进一步强化体育教育,力求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

    体育竞训队的建立以我院体育社团为着力点,对各项目进行了有益探索,为运动队的建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体育部教师将担任学校各竞训队指导工作,为学生们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竞训队涵盖多个体育项目,包括篮球、足球、散打、游泳等。竞训队的成立也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加。在选拔过程中,教练们将严格把关,选拔出具有潜力和实力的学生,确保竞训队的整体水平和发展潜力,做好体育队伍的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提高我院运动代表队竞技水平,为院争光。

    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竞训队将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希望经过训练运动员们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项比赛的到来,在比赛中赛出风貌、赛出风采、捍卫荣誉、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