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体育工作部实习指导教师到企业指导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

    2024-03-24    49/人次

    校庆65周年来临之际,为实现我院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学生的实习教育与指导,进一步了解学生在企业学习、生活、思想与工作情况,体育工作部组织实习指导老师于2021年10月9日至10日到石家庄走访学生实习企业,考察学生实习情况。


    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学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受,老师们鼓励他们实习期间规划好生活和工作,积累社会经验,多向优秀的员工学习,同学们反映工作虽然辛苦,有困难,但他们还是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鼓励自己,这种精神也得到了企业的肯定,同时提醒学生要多注意安全,注意自己的财务安全等,遇到问题及时和老师联系。老师们的到来给予了学会们极大的鼓舞,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指导老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部学生的表现,并希望能与我校进行持续深度的合作。

    通过走访企业,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体育人才的需求状况,掌握了实习学生的真实情况和思想动态,让实习指导更有针对性。体育工作部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体育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