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体育工作部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党史学习活动

    2024-03-24    63/人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恰逢建校65周年华诞,为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响应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号召,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体育工作部团总支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于10月15日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河北省青少年线上党史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回温了党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增强同学们为党和国家的未来而奋斗的信念,形成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富有正义感与使命感的现代大学生形象。努力营造创先争优、共谋发展的良好校园氛围。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铭记历史,学习党史,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提高自己,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