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体育工作部团总支组织开展“’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2024-03-24    65/人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远观未来。2021年12月10日,体育工作部组织开展网上“‘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就是要使全党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在回顾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百年历程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

    通过开展此次团政课,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