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体育工作部团总支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团课

    2024-03-24    46/人次

    同学们的网课结束了,寒假就要来了,但疫情还未结束,不容忽视。体育工作部团总支于12月24日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主题团政课。

    各班团支书认真讲解了“疫情防控”的目的及意义,体育工作部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说避免外出,安心居家。做到勤洗手、戴口罩,避免疫情传播。

    疫情是一面镜子,照见真正的中国。它有一个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血肉相连的执政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它的初心和使命;它是具有伟大民族团结精神的人民每个人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更有无数勇敢的人愿把同胞挡在身后;它是博大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情怀敢于壮士断腕、承受重创而担负起大国责任。

     通过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更坚信中国一定能渡过难关!也让同学们更加知道作为一名青年也要懂得如何防控疫情做到自觉理性、负责任做到勇于担当、强身心做到修身养性在家中积极开展锻炼强身健体。感谢我国站在在一线抗疫的医生护士及许多国家的栋梁在这场疫情中我们要做到的是知疫情做到自觉理性负责任做到勇于担当强身心做到修身养性。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疫情的好转不是怠战的理由,对付疫情,我们绝不能轻言胜利。此时此刻,我们更应该携手同心,筑起 防疫的青春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