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体育工作部团总支组织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2024-03-24    59/人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体育工作部于11月26日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政课。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体育工作部的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作为体育工作部的学生,我们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进一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凝聚起强大的青春能量。

    通过开展此次团政课,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各班团支书认真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学习了新思想,同学们倍感自豪和振奋。学生在此次团课中感到受益匪浅,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鼓作气、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