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体育工作部开展“和谐校园大家建 消防安全记心中”主题团课

    2024-03-31    65/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应急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生防灾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保障学校财产和人身安全。体育工作部组织开展了“和谐校园大家建 消防安全记心中”主题团课活动。


    会议上,各班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使消防安全常记心中,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和谐校园大家建 消防安全记心中”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学到了实用的消防知识,深刻意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所学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消防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火灾的危害和预防措施,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