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第二届体教融合创新班师生受邀进行2024年邢台市襄都区首届小学生游泳比赛执裁服务

    2024-03-31    62/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衔接,3月26日至3月27日,我部第二届体教融合创新班受邀参与“2024年邢台市襄都区首届小学生游泳比赛”赛事组织、执裁、场内服务等工作

    3月25日,创新班师生参加赛前裁判员培训会,在培训过程中,专业的游泳教练和裁判为学生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他们从比赛规则、评分标准、执裁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演示和分析。

    本次比赛由邢台市襄都区教育局主办,邢台市织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邢台市少年之星体育技能训练基地协办,参加比赛的有马路街小学、豫办实验小学等15所小学共计588名运动员。创新班师生以专业、公正的态度参与到比赛的执裁工作,为比赛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本次执裁服务工作搭建优质平台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并实现校内课程(赛事策划与场馆经营)与校外实践相结合,实现教学实践一体化,进一步提升创新班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师资团队能力,提高对外服务质量。

    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开展更多形式的体育运动比赛,打造“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学校特色体育模式,真正使每个学生掌握1—2项体育技能,让他们在运动中锻炼意志,提升体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