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体育工作部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5    42/人次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社区环境,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动学校与社区互联互动,2024年4月13日,体育工作部到文苑社区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部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他们手持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小区内的垃圾杂物、杂草枯木板、建筑生活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努力清除卫生死角,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为居民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引导同学们养成崇尚文明,爱护环境的行为习惯。我部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社区实践,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社区,在基层岗位上锤炼本领,深入基层增长才干,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让青春梦想在奉献基层的实践中扬帆起航。